为引导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传承爱校荣校情怀,6月14日晚,我院于南苑2舍开展了“留存明净雅舍”文明离校活动。2022级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

离校前,毕业生自发对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深度清扫,将寝室环境打扫干净整洁。活动当晚,工作人员前往南苑2舍,逐一检查已离校毕业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并拍摄记录了清洁后的寝室环境。亮洁的地面、规整的桌面、平整的床铺,每一间经过悉心整理的宿舍,都具象地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珍视与不舍。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文明离校,为母校留下整洁环境,还通过实践传递了爱校荣校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文明素养与责任担当。

(来源:谢芯蕊/图文|初审:肖心凌|复审:邓巧|终审:陈柏材|编审:陈美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