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2023年秋期预备党员培训之“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5 【字体:


 (党建办)为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2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辅导员高庭勇担任主讲人,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高庭勇从对党的认识、学党史做合格党员、学党史讲奉献以及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讲座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激发了预备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吃苦,做刻苦学习和勤奋工作的表率,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讲座后,全体人员在线观看学习《榜样8》,学习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榜样用行动证明,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平凡的人就可以拥有不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工作就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英雄模范作为标杆,以修身立德养浩然正气、以清正廉洁树清正风气,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追求至善中升华境界、永葆本色。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