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厚植文化自信,青年赓续传承”主题团会

时间:2023-12-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8 【字体:

(通讯员:冉芹)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1210日下午,我院于诚意楼5楼组织开展了“厚植文化自信,青年赓续传承”主题团会。

团会中主持人围绕“当代青年与文化自信”进行讲解,特别提到当代青年坚守文化自信需要厚植家国情怀,在时代发展中找准人生目标,在国家需要中校准价值坐标。随后,学生们就“当代青年如何赓续传承文化”展开了激烈讨论,学生们普遍认为青年应该提高弘扬传统文化的意识,对外来文化不能照搬照抄,而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并结合时代发展,对传统文化进行创新。

此次团会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们不仅意识到了文化传承与青年密切关系,更懂得了坚守文化自信,赓续传统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支撑。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