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12-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2 【字体:


124日,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何远秀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材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人社部发〔202358号)文件。陈书记强调,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初心使命,增强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潜心教书育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