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3-11-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6 【字体:

(通讯员:冉芹)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思想状况及心理动态,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11月28日中午,我院于钩深楼205教室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会,心理发展部部长邹垭灵担任主持人,各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

座谈会期间,各班心理委员对班内学生们近期心理状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针对上周开展的心理讲座,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感悟以及讨论了讲座中的不足之处。在分享中,心理委员们相互交流了日常工作方法,在相互学习中更高效、全面地掌握班级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帮助学生们排解心理问题,将心理危机扼制在萌芽阶段。最后,邹垭灵对学院心理工作总体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心理委员们讨论了问题解决的方法。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为各班心理委员开展扎实有效的心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