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暨办公技能培训讲座

时间:2023-11-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71 【字体:

(通讯员:龚元圆)为引导学生干部平衡好学习和工作,11月23日中午,我院诚意楼409开展了第十八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暨办公技能培训讲座,学生会主席刘佳鑫、办公室副主任庹苏韩担任主讲人各年级三大班委及部分团学干部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刘佳鑫学长从转换思维、不忘初心、学会规划、深入思考四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分享了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的方法,他强调到学生干部应首先学会规划,分清事物轻重缓急,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此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时应保持学习之心,以服务为根本去正确看待工作。

随后,庹苏韩详细介绍了办公室条例和技能,示范了如何制作一体化表并强调了办公事务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干部们更加熟练掌握工作技巧,有效避免习惯性错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处理各项事物的工作能力,还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团学工作效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