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

时间:2023-11-2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0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赖静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文明思想,11月26日上午,我院于涪陵区铜鼓湖公园开展了青年志愿活动,川渝“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全员参加。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于学校东门集合前往铜鼓湖公园,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分发完小马甲和清洁用具,志愿者们分组协作围绕铜鼓湖清理周围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毫不懈怠,不放过任何一丝一缕的垃圾,有序地进行着铜鼓湖环境美化工作。无论是花坛边,草丛里,垃圾桶边,还是马路上的垃圾,志愿者们一一铲除,清理干净,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为铜鼓湖优美的环境锦上添花。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地进行清理。最后,志愿者们于开始处集合,将捡到的垃圾扔进垃圾桶,活动负责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在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感召下,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铜鼓湖公园的环境,为建设绿水青山献出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