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语交流协会举办四六级冲浪室活动

时间:2023-11-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92 【字体:

(通讯员:文志慧)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2023年11月22、23日晚七点整,外语交流协会于诚意楼310教室举办四级冲浪室活动。

在听力与阅读部分,主讲人王添源讲了自己做题的经验,并结合真题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也向学生们推荐了练习听力与阅读的软件和平台,分享四级备考的技巧。同时针对不同的学生为其答疑解惑。

在翻译与写作部分,主讲人苏婷以具体真题为例,分析句子结构和重点单词,告诉大家翻译与写作的技巧。也列举了一些高频词汇供大家参考。

本次四级冲浪室给学生们提供了交流和获取经验的机会,也为四级备考做了准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