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争当“河小青”,生态共青行

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7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鉴湖活动

(通讯员:周婉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于校内鉴湖开展了“河小青”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青情志愿服务团部分成员积极参加。

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集合。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此次活动注意事项。在负责人带领下,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积极捡拾湖边垃圾,期间志愿者们还在校内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呼吁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河流保护行动中来。

此次“河小青”巡河护河活动唤起了学生对河流保护的关注和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河流将会更加清澈、美丽。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