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校园基础文化监督工作

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8 【字体:


(通讯员:刘霜)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和道德素质,10月25日起,我党员,预备党员及各级学生组织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基础文化专项督察作。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场合进行校园文明巡逻督察,检查学生课堂出勤、穿着打扮、行为规范、语言文明等,对不得体或失范情况进行及时劝导纠正。同时我院建立了院级、班级督查队伍,对学生在校园内吸烟情况进行检查、劝导。

在此次校园基础文明专项检查活动中,我院积极宣传文明礼仪,协同学校广泛动员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