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时间:2023-11-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60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退役复学国家专项资助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通讯员:向思颖)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诚意楼401教室开展了退役复学国家专项资助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退役复学学生黄霜易娜主讲20222023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分享会上,黄霜结合PPT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生活以及收获,而对于艰苦的部队训练,她表示虽然非常累但从未感到后悔,随后她从助学金退役金学费补偿金地方补偿金,父母优待金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相关优惠政策。易娜通过照片向大家展示了她进入新兵连前三个月的变化及大学生入伍条件征集流程。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发挥了我院退役复学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参军热情。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