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点燃科技梦,厚植爱国情”主题团会

时间:2023-11-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64 【字体:

(通讯员:付亚楠)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11月12号下午,我院于诚意楼五楼开展了“点燃科技梦,厚植爱国情”主题团会。

团会中,主持人播放了关于“科技兴国主题的视频,介绍了神舟七号如何成功上天,从而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科技发展对国家有什么影响”话题,讨论中,学生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少同学表示,科技发展促进经济发展,科技进步能够提高生产效率,进而推动经济发展;还有学生表示,科技的发展不仅提高了疗水平和人们的健康状况,还提升了教育质量和普及率从而促进了社会进步。团会最后主持人总结,科技发展对国家影响显著,有利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安全得到保障。

此次团会宣传科学家精神,有助于学生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增强了学生爱国意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