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肩负时代使命,青年就业领航”主题团会

时间:2023-10-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8 【字体:

(通讯员:赖静怡)10月29日晚,我院于诚意楼五楼举办了“肩负时代使命,青年就业领航”主题团会。

活动中,主持人向学生们介绍到,新时代青年就业关系到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因此鼓励广大青年树立“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实干精神。随后,他向学生们抛出了关于本专业如何就业,规划未来人生,抗挫折能力等一系列问题,引发了学生们激烈的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于青年就业方向以及自己对规划未来职业的见解,认为只有不断积极进取,拼搏努力才能在实际就业中领航。最后,主持人强调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在未来人生规划中应该做好自我评估,确立目标,认真执行,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学生们明确了青年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方向和使命,还有利于汇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生们学习、就业的积极性。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