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解读

时间:2023-10-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1 【字体:

通讯员:邹善渝)为帮助2023级新生明晰学分、成绩相关办法条例,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月17日晚,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办法解读。学工办主任兼2023级辅导员冉娟担任主讲人,2023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讲座中,冉娟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标准》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各项认定标准,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在讲解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环节中,她鼓励学生敢于挑战和创新,她说到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国家创新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创新领域中需要青年增添活力。最后,冉娟就《综合测评条例》向同学们讲述了综测加扣分标准和测评程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学生认识到创新创业和发展综合素质的重要性,还让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