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3-10-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64 【字体:

通讯员:龚元圆)为了更好地向学生提供优质的心理服务,深入了解各班学生心理状况,10月15日晚,我院于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心理委员座谈会。心理发展部部长邹垭灵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2021-2023级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与。

培训会伊始,邹垭灵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感谢。接着,邹垭灵向各班心理委员传达近期的心理活动安排,并作了简要说明。她指出,心理委员在班级中扮演情感纽带的角色,应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帮助解决问题。紧接着,各班心理委员依次汇报班级内的心理工作情况。这有利于我院对学生们具体心理问题的把控,以便后续更加精准的心理活动的开展。最后,学生们围绕如何解决常见的心理问题展开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为我院学生所面临的心理问题提供了具体有效的解决措施。

此次心理委员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为学生今后的心理健康成长奠定基础,还为创建阳光、美好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