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小学教育(英语)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时间:2023-06-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22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为提高我院师范学子专业技能素养,提升学生专业发展能力和就业竞争力,6月12日晚,我院于钩深楼207举办小学教育(英语)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教师廖东红、包莉秋、兰浩铭、唐玉凤担任评委,2020级小学教育(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按照竞赛要求,分别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即兴演讲、小学教师基本功五个方面进行展示。他们结合教案设计,以纯正的语音对课件展开了思路清晰的讲解,整个课堂生动有趣,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赛后,唐玉凤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学生们的表现,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例如提高新旧知识过度的分辨率以及课堂教学亲和力等。经过精彩的角逐,2020级小学教育(英语)一班赵文娟斩获此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锻炼了学生们的教学技能及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师范生走向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