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面试辅导讲座

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4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为提高大三学生面试能力,6月5日晚,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大学生面试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军教授担任主讲人,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

文军教授从面试目的、形式及应对方法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他指出,招聘企业进行面试的目的是找到能够胜任招聘岗位的最合适的人选,并非是最优秀的人选,由此强调了明确岗位需求的重要性。讲解中,他通过案例的形式讲解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面试实操实作,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面试形式同时文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综合准备、具体准备、应对技巧等应对方法。最后,文教授总结并强调了三个关键词,基本素质、相关能力、职位匹配

此次大学生面试辅导活动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了面试流程和方法,提升了学生的面试技能。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