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指导大会

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8 【字体:

(通讯员:何怡然)6月5日下午,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考研指导大会。院长何远秀担任主讲人,2020级考研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何院长从学生个例入手提醒学生考研要有恒心,对此,她强调到,“考研路上绝不是一帆风顺,轻轻松松的。”接着,她聚焦国际局势,分析考研形势,鼓励学生理性考研。讲座中她嘱咐学生在考研期间要制定好周全计划,合理复习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保证精力充足。随后,她结合摸底情况对学生报考院校进行了分析,并告诫学生应结合自身能力,选择合适的考研方向。此外,她还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一“研”为定,一路向前。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本次指导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