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5 【字体:

(通讯员:黄霜)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领我院青年干部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6月2日下午,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周小莉担任主讲人,团委书记冉娟,团委副书记张欣悦,学生会主席谭璐林、杨雨欣出席,2022届全体团学干部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周小莉介绍了本次行动的指导思想,讲“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内容及要求,并详细深入解读了“六查”查什么“六问”问什么对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作了强调,确保学习检查落到实处。会议强调,抓好此次专项行动,团干部要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将学习切实跟进,做到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最后张欣悦进行倡议书宣读,号召团干部做“青春倡廉”积极倡导者,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传播廉文化的“主力军”,抵制“腐蚀”“围猎”的“先锋队”,在全社会唱响学廉思廉践廉的“最强音”。

此次动员部署大会的顺利展开,有助于我院全体团干部向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不断靠拢,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