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题会

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4 【字体:

(通讯员:董梦丽)为扎实推进从严治团,6月2日下午,我院于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六查六问”专题会,团委书记冉娟出席,团委副书记周小莉、张欣悦及学生会主席谭璐林、杨雨欣参与。

周小莉、张欣悦、谭璐林、杨雨欣依次上台从工作担当落实、作风纪律、政治信仰等方面进行了自检与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谭璐林提到,此次专题会使团学干部们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白了作为一名干部,需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积极认真工作,把自身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到,团干部必须保持清正廉洁、自律严苛,做到行得端、走得正要把“改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和“六查六问”纳入到学习、生活与工作中

谭璐林表示团学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体系,加强思想解放做到将政治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冉娟总结到,“六查六问”对提高团学队伍建设质量、团学成员自我革命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团学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不断总结反思找差距,凝心聚力补短板,以自身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团,确保动真格,出实效,切实把“六查六问”落实到团学工作中。

此次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题会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机制,为建设一支能力过硬,清正廉洁,思想端正的团学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