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之 “加强道德修养,争做党员先锋”

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97 【字体:

(通讯员:何云先)为切实提高预备党员的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5月9日晚,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预备党员培训讲座之“加强道德修养,争做党员先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娟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冉娟从传统道德、共产主义道德、党员道德素养等多方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中国人民先锋队”的共产党人,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素养,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强化德、智、行、绩、信五个方面。同时,冉娟还结合典型道德滑坡现象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就提高党员干部道德修养提出了四大路径,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陶冶情操,二是善于自我认知、自我反省,三是提升道德境界、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四是认真践行“慎独”、防微杜渐。

本次讲座对预备党员深度融合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预备党员进一步自我革新、坚定理想信念。全体预备党员也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