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之“如何向党组织靠拢”

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22 【字体:

(通讯员:肖情莉)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明确入党相关事宜,端正入党动机。5月8日晚,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以“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担任主讲人。

姚坤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切入点,对照党员标准详细讲解了我院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讲座中,他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程序作了充分阐述,即实现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中共正式党员五个角色的转换。并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发挥示范带头。

此次讲座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取得良好反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感受到了入党的神圣庄严,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