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铸保密之盾,担青年之任”主题团会

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89 【字体:

(通讯员:江宇凤)为加强学生国家安全保密教育,5月7日晚,我院于诚意楼五楼组织开展了“铸保密之盾,担青年之任”主题团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团会主持人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重点强调了其颁布实施对调整和加强新时期的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保守国家秘密法有了一定了解后,同学们针对“为什么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不少同学谈到,保守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青年应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此次团会的顺利开展,增长了学生的保密知识和保密技能,提升了学生的保密素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