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五讲五比 争先竞优--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87 【字体:

(通讯员:余怡)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高素质教师队伍,4月28日下午,我院在钩深楼508开展“五讲五比 争先竞优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材主持,院长何远副院长张玉波及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何远秀院长讲解了教师调课规则及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把学生培养成全面型人才。张玉波副院长着重讲了毕业生答辩和后续工作,他提到,教师应加强对毕业生论文质量的全过程指导,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推进管理过程和指导方法的变革,保障学位授予质量。

最后,陈柏材书记以近期发生的师德师风问题的实际案例,对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并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陈书记强调到,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应增强学习党规党纪国法知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为建设“清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有力推进了学院教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廉洁从教意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