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非师范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45 【字体:

(通讯员:江宇凤)推进我院2020级英语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5月3日晚在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召开了义乌智谷实习宣讲2019级英语非师范专业学生陈诚和徐鹭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陈诚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利美化妆品公司的相关信息以及她本人实习生活的收获她提到,半年来的实习生活不仅让她的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还拓宽了她的视野和交际范围。

随后,徐鹭以“义乌行”为主题,分别从义乌简介、心理准备、真实过程和我的收获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到,学生对实习生活要有一定心理准备,要抱有学习态度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最后,讲到,学生们要抓住实习就业机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实习生活中积累工作经验,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此次宣讲会了学生对实习工作的诸多疑惑,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能力来选择未来实习就业方向,为后期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