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法治校园,有你有我”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2 【字体:

(通讯员:肖涵)为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构建和谐校园,5月3日晚,我院于诚意楼五楼开展了“法治校园,有你有我”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班会学生们围绕“如何参与法治校园”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学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不少学生谈到大学生应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加强法治观念,自觉维护社会主义的法律权威、积极宣传法律知识,从小事做起,参与法律实践。在随后的“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安全宣讲环节,学生们通过对溺水案例进行了分析,帮助学生认识了意外险情,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有效树立和维护我院良好的风气。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