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体育强身,精神铸志

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75 【字体: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通讯员:何怡然)4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行建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杨双副校长主持本次开幕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状态。其中,我院方队带来了《爱的华尔兹》、《permission to dance》两段精彩的舞蹈,结合外国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生动诠释了外语人的魅力。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尽情挥洒汗水,获得了可观的成绩。其中,2022级英语非师范3班张诗琦斩获乙组女子四百米一等奖,张琳荣获乙组女子一百米二等奖,女子乙组4*400接力喜获二等奖,2021级英语非师范1班赵顺吉在乙组男子跳高项目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等。此外,我院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乙组女子团体代表队第七名。

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我院师生必定会在前行道路上不忘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毅力和绝不言放弃的意志,继续锐意进取、奋楫笃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