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就业宣传系列讲座

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01 【字体:

(通讯员:何云先)410-414日,我院于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基层就业宣传系列讲座,此系列讲座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邀请我校到基层就业的优秀毕业学子做分享,2022-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

此次宣传分为企业就业类、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四个专场,分别邀请来自美术学院李万伟,罗伟;数学与统计学院左卿;政治与历史学院谭玉双等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生进行交流分享通过优秀毕业生基层工作经历的分享,学生们对到基层就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宣讲学生还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让学生收获满满。后,学生们对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加深了对基层就业的认识。最后,宣讲学长们强调到,要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多渠道了解就业机会,早做人生规划,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让自己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学生们对未来的规划更清晰,更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就业项目,激发了他们投入基层的热情。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