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26 【字体:

(通讯员:余怡)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复试上线率。4月11日上午,我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院长远秀,副院长张玉波,团委书记冉娟,杨玉英老师出席会议,初试360分以上且有强烈调剂意愿的14名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会议。

会中,何院长给学生们加油鼓劲,鼓励们积极调剂,同时鼓励们积极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接着,张玉波副院长分享了往年调剂成功的案例,给学生们增强调剂成功信心,同时邀请往年成功调剂的学生现场分享经验。最后,考研调剂学生们各自讲述了考研复试情况和调剂情况,在场老师为他们做了反馈沟通,点对点进行指导帮助。

此次会议,缓解了大家的焦虑心情,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为学生的调剂指明了方向。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