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日本留学宣讲

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56 【字体:

  (通讯员:何怡然)4月10日晚,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日本留学宣讲活动,日本留学规划师汪小芹担任主讲人,2020、2021级日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宣讲伊始,主讲人首先从教育、医疗、就业三个方面入手对日本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日本在这三个领域的发达之处和留学亮点,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留学的意义和乐趣所在。她介绍到,在疫情封控结束的大背景之下,日本亟需应用型人才,并阐释了“3+1中日联合创新培养”项目的含义及薪资待遇、教师认证、法律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对于学生们关心的赴日留学语言学校相关问题,她从学费分期付款、勤工助学、指导服务、保障就业四个方面的福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让学生对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对学业就业的规划,推动更多优秀学子赴国外深造。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