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81 【字体:

(通讯员:何怡然)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民生政策,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31日,我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柏材主持,何远秀院长张玉波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就业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陈柏材书记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就业现状及就业指导激励相关制度和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积极动员就业指导老师参与就业指导,并从政策就业要求及指导方式方法进行了强调,他说到,毕业生就业工作虽然十分重要,但我们务必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四不准”“三严禁”的要求。最后,各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交流就业指导意见和建议,合力推进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本次会议的举办,凝聚了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力量,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行进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注入动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