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说课大赛

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20 【字体:

(通讯员:何云先)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和创新能力,4月7日上午,我院于钩深楼201教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师范说课大赛决赛。英语专业教师陈杰、李芬芳担任评委,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参

此次大赛说课以分析教材、陈述教学目标和方法、描述教学过程、展示板书、说明作业五个模块为主要内容,15位决赛选手同场竞技赛中展现了完整的教学设计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其中,2021级英师三班周巧凭借个人出色的英语语音、清晰合理的教学设计、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对英语说课的深刻理解,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比赛最后,陈杰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到师范生要更加注重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和学科知识的拓展,为以后的英语教师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赛对提高学院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师范生在实践中积累教育教学经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