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66 【字体:

(通讯员熊桃)为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管理,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3月30日晚,院辅导员冉娟、夏凡婷、邓巧、高庭勇对学院寝室展开了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冉娟老师检查了学生寝室是否存在违规大功率电器及是否私接乱拉电线的情况。其中,她提到,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学生们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也应注意卫生情况,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同寝室学生应互帮互助,共同成长。邓巧老师提醒到,如果寝室有漏水或水龙头损坏的情况,学生们应立即在今日校园APP上报修,如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即刻到楼下宿管处进行报修。

高庭勇老师和夏凡婷老师谈到,大一大二是锻炼自己的关键时期,学生们应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丰富经验,提高综合能力。此外,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的春天已经到来,学生们可以多参加踏春赏花等类似的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增长见识,保持心情愉悦。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进强了师生间关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