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语交流协会开展“你我同行,共创未来”会员见面会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99 【字体:

(通讯员:贺麒璇)为培养外语交流协会成员凝聚力,推动协会内部建设,3月31日,外语交流协会在拏云小广场开展了会员见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紧接着,学生们完成了第一个游戏——“背靠背接力赛”。在“你划我猜”游戏中,学生们相互合作,默契配合,提高了成员们团结合作能力。在主持人康椿梨、张媛媛、杨雨璐引导下,学生们互帮互助,共同解决突发状况,成功完成了第三个挑战——“相濡以粉”。

随后,一支热情奔放的舞蹈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最后,会长刘妍荻公布优胜组,并为每组颁发奖品。学生们由衷地为优胜组鼓掌,为珍贵的友情欢呼。

本次会员见面日活动培养了协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为协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利于外语交流协会的进一步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