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在一起,赢未来”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48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为加强学院骨干队伍建设,3月30日晚,我院于拏云小广场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团委书记冉娟,辅导员夏凡婷、邓巧、陶歆妍高庭勇出席此次活动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冉娟老师带领下,团建以“知你识我”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通联部、实践部等部门成员带来的舞蹈《是你》将活动带入高潮

在第二个游戏“校园寻宝”环节中,成员们积极寻找神秘纸条,欢笑不断,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文体部、组织部、新媒体运营部带来舞蹈《New boy》。最后,冉娟老师对本次团建活动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祝愿团学工作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营造良好团学氛围,释放成员的心理压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团学内部凝聚力,为未来团学工作蓄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