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五四评优表彰答辩会

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419 【字体:

(通讯员:黄晓琴)3月28日晚,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2023年五四评优表彰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冉娟、辅导员邓巧、高庭勇担任评委,2019-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

在个人五四评优答辩过程中,学生们主要从学习、获奖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环节,答辩人向评委老师全面展示了班级基层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优秀团干部”称号竞选者谭淑芳在答辩时重点向评委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专业、综合成绩及多次获得等级奖学金情况,累计获得省市级、校级、院级奖项二十余项,志愿时长百余时。


五四红旗团支部竞选者2021级英语师范3班代表徐嘉向评委汇报了本班班训,班集体志愿服务总时长(超800h),四级、普通话过级率(97.62%),班级曾获得“十佳百优”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成员获得的各类奖项等情况。


此次答辩会既是对答辩同学个人综合素质的检验,也是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展示,并激烈我院学子们接力奋斗,砥砺前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