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语交流协会举办第五周杨二坪社区支教活动

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05 【字体:

(通讯员:秦福临)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325日,外语交流协会于杨二坪社区开展了第五周支教活动,苏婷和朱堃玲分别担任英语课和书法课老师,学生们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在“不同国家打招呼方式”英语课堂中,苏婷用动画人物图片为引带领孩子们认识不同国家,通过播放不同国家代表性动画片引起孩子们的兴趣,让孩子们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了解不同国家的打招呼用语,孩子们边看动画片边学各种打招呼方式。在游戏环节,利用抽盲盒说出对应国家的打招呼用语,孩子们十分积极,踊跃参与游戏。

书法课上,朱堃玲教学生们笔画的结构和书写方式,经过讲解、互动、操练、反馈,学生们在朱堃玲的带领下认真完成了课堂任务。

本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教学能力,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带领孩子们学习英语和书法知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