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

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1 【字体:

(通讯员:肖情莉为了增强大学生“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3月23日晚,我院于钩深楼207教室开展了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日语专业辅导员高庭勇及主席团成员谭璐林、团委副书记张欣悦、学生社区服务部干部韦春超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情景剧演绎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权益伤害现象,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维权方法。各小组的主讲人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灵活运用相关知识对案例进行了细致地分析。

最后,高庭勇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对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具有重要意,同时,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们积极备赛的态度和出色的表现能力。此外,他指出了学生们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建议学生们应通过此类比赛机会锻炼自我的胆量,提高自我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对消费维权的意识,普及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同时也使学生们正视侵权问题,敢于发声,为建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