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谈两会”主题讨论活动

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8 【字体:

(党建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22日晚,我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青年谈两会”主题讨论活动。学生第四支部书记陶歆妍主持,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陶歆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会前中国青年报关于“青年关注哪些议题”的采访视频。随后对“关于两会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有哪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紧接着,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派了两个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在两会期间所比较关注的议题。其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双怡冰就就业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大学毕业生可以先就业再择业,选择灵活就业。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可以选择到基层就业,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分享结束后,陶歆妍同志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并让学生党员分组讨论关于就业、教育、医疗、基础建设、养老这几个方面国家在两会期间给出的政策。然后,让各组派代表上台分享。

活动最后,她呼吁大家要多关注时事,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和坚定不移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