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4 【字体:

(通讯员:熊桃3月18日上午,我院在钩深楼语言实验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根据学生的专业和选题方向分为11个小组,分别由全体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和小学教育(英语)专业专任教师担任答辩指导专家,院长何远秀对开题过程进行巡视指导,各小组专家在开题前对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学生依次上台对各自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写作思路、研究方法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述,答辩专家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出问题指出不足并给出指导意见。其中,张玉波副院长强调到,学生们在撰写论文时要注意学术规范,做到学术诚信,他希望同学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交流,完善自己的论文,在答辩时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开题报告会检验了学生们对毕业设计前期的准备情况,为接下来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厘清了研究思路和写作方法,助于我院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