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健康入春,预防先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3 【字体:

通讯员:满丽寒)3月19日下午,我院在诚意楼五楼组织开展了“健康入春,预防先行”的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进行点名,并由文娱委员带领学生齐唱班歌。其中, 2022级日语师范2班主持人廖婧怡讲到,近期甲流盛行,为预防感染,学生们应了解流感、肺结核等相关防控知识,合理安排体育运动保持规律的作息,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随后,学生们围绕“我的春游经历”展开了经历分享程绍涵讲述了与好朋友去公园野餐的经历,美食与美景相伴,让学生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激励走出宿舍,踏青春游,拥抱自然。紧接着,学生黄菊以“踏青赏花,安全先行”为中心进行了安全宣讲。她谈到,近年来,年轻人在旅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和食物中毒的事件层出不穷。因此,学生们在春季外出游玩时需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