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参加快译猫公司2023年春季实习岗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33 【字体:

(通讯员:黄成鑫)为让实习生进一步了解公司和工作岗位的相关信息,3月6日上午,快译猫公司召开了线上会议,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源中心蔺娇主持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人员。接着,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秦小廷总经理发言致辞。他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强调到,在实习工作中,实习生们应当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好每一个细节。紧接着,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吕旭英院长对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寄予了两点期望:第一,希望学生们能够自律,自觉遵守公司相关规定;第二,希望学生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随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佘振华副院长谈及了对于快译猫公司的认识和理解,并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嘱咐:牢记学生身份,牢记翻译员身份,牢记公司职员的身份。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实习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和实习工作的相关事宜,有利于舒缓实习生们初到公司的紧张情绪并为之后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