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我院开展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注意事项讲解会议

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07 【字体:

(通讯员:熊桃)为帮助学生正确填写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做好补贴申报工作,3月6日中午,我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注意事项讲解会议,2019-2020级日语专业辅导员邓巧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2020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邓巧老师谈到,申请了助学贷款(含校园地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且在学院贷款名单上的学生只需要提交申请表,没有在名单内的学生则需要额外提交一份助学贷款合同原件。其中,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的学生可由学校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管理系统到款页面截图纸质材料

随后,她提到,未申请贷款,但拥有建档立卡的市内的学生除申请表外还需要填写困难类别,并提供材料证明。市外学生在提交申请表的基础上,低保家庭学生需提交户籍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本年一季度享受低保的证明材料或《最低生活保障证》复印件,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需提交家庭经济困难承诺书和残疾人家庭证明材料,脱贫户家庭学生需提交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个人信息截图纸质材料,特困人员学生需提交《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复印件,残疾学生需提供残疾证明材料。最后,她讲到,符合条件但不想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学生需要提交一份手写的放弃承诺书。

本次会议召开,增进了学生们对求职创业申报工作的认识,推动了申报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更好地享受国家政策的优待。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