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

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68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强国有我,青春力量”理论宣讲活动

(通讯员:刘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于35日上午在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强国有我,青春力量”之讲述雷锋故事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集中观看了雷锋学习云上故事会,了解到许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观看后,学生们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这一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中2021级英语师范1学生罗丹讲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需要科学把握雷锋精神丰富的内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随后,2021级英语非师范3班学生谭清心展开了讲述雷锋故事理论宣讲活动。她指出,学生们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2021级英语师范3班陶诗玥提到,作为学生,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党的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最后,谭清心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她提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学雷锋,树新风。此次活动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激发学生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促进学生们领悟雷锋精神的“上”与“善”,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