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12 【字体:

(通讯员:黄晓琴)3月5日下午,我院于诚意楼五楼组织开展了“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主题班会,外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点名,并由文娱委员带领齐唱班歌。其中,2022级英语师范1班主持人明丽杰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她讲到,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学生们都能珍惜时间,做好规划,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学生们围绕如何成为新时代好青年展开了激烈讨论。2022级英语师范1班刘鑫宇提到,大学生应该有理想有担当,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虚度光阴,砥砺前行。同时,她提醒学生,各科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希望学生们能规划好时间,争取在新学期有更大的突破。

接着,明丽杰以“科学运动,健康同行”为中心进行了安全宣讲,向学生们介绍了科学运动的内涵,提醒学生们要合理规划运动计划,进行科学运动。她特别指出,大部分学生在假期中可能都感染过新冠病毒,阳康过后进行适量的运动有益于身体恢复,但不能剧烈运动。最后,她强调到,学生运动要选择合适的时机,运动前要充分热身,降低猝死风险。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时间观念,丰富了学生科学运动的知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