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共护水源,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25 【字体:

(通讯员满丽寒)2023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3月5日上午我院河边开展“共护水源,你我同行”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学工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冉娟带领学生们开展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冉娟老师仔细清点志愿者人数,同时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带领志愿者们从南校门出发步行至河边,有序进行垃圾清除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在春日暖阳下挥洒青春的汗水,学生们分工合作,对沿河的垃圾细心进行清理,不漏掉任何一处角落。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河道边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路过的居民发出真诚的赞叹,真正推动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的实现。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亲身参与劳动活动在劳动中不仅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团队意识,而且为优美生态环境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重要的是通过劳动,有利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争取做勤奋劳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