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召开生活委员大会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09 【字体:

(通讯员:肖情莉)为加强学院学生寝室卫生等关方面的管理,我院于32日下午在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生活委员会议。2021级辅导员陶歆妍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202020212022级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层长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陶歆妍老师对各位生活委员以及各层长上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与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要求。她提到,生活委员应积极配合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将学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分标准通知到班级。同时,陶老师强调了关于寝室卫生和使用违规电器问题,希望学生坚决遵守宿舍管理条例,共同维护宿舍安全。

最后,陶老师对各层长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指导。她指出,层长在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起好带头作用。其中,她提醒层长应明确自我的工作范围,记住自己管辖范围内每个宿舍的成员信息,以免出现包庇的情况。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与各位生活委员以及层长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学院日后对寝室的管理,有助于更好的为学生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