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52 【字体:


(通讯员:董梦丽)2022610日,我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专题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柏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通报了部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并给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到,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提高素养,争做道德高尚、知识丰富、品行端正、受人爱戴的好老师,把学生培养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陈书记要求大家端正学术风气、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职工增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