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外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986 【字体: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31号)精神,按照重庆市第32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重庆赛区比赛章程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全市53所高校388名学生参加市级决赛。外院学子2020级的罗丹,庞秭云,蒋鑫,张雪莲,代洋溢在10月29日分别代表我校参加了重庆市第32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其中蒋鑫以重庆赛区第一名获得写作组一等奖,罗丹以重庆赛区第二名获得阅读组一等奖,庞秭云、张雪莲和代洋溢分别获得阅读、写作和演讲二等奖。这是我院参加本赛事以来,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本次53所参赛高校中唯一一所在写作和阅读中双双晋级国赛的高校。

(初赛图片)

蒋鑫和罗丹将同学12月9日代表我校参加了 “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和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获奖名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