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我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重庆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167 【字体:

10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外文学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写作和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重庆市内所有本科院校积极参与此次大赛,由于疫情因素,此次大赛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闭幕式上,重庆大学组委会宣布了获奖结果。其中,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1班蒋鑫荣获重庆赛区写作比赛第一名,2020级英语(非师范)1班罗丹荣获重庆赛区阅读大赛第二名,他们将代表重庆赛区前往北京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的总决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比赛的又一突破。

“外研社·国才杯”作为国内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英语赛事,旨在提升学生阅读和写作能力,促进学生跨文化沟通交流水平。蒋鑫、罗丹同学在“外研社·国才杯”所取得的佳绩将作为标杆,增强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信心。同时,他们也将以榜样的力量鼓励英语学子在竞赛舞台中积极展现自我,为我校增光添彩。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